close

終於可以帶著非常疲憊的身體來update 這一齣了~

原本就希望Emma可以在38周左右就出來, 因為爸鼻只有一個月的假期,

再加上我真的每天腳腫得不像話又痛, 所以希望Emma full term (37)就可以趕快出來了.

38周要結束的前兩天開始爬文, 發現青蛙蹲(Squats)可以加速生產,

所以就開始每幾個小時就開做10 ~ 20 個青蛙蹲 (尤其到38周又6天的晚上我幾乎每小時做10)

 

38周又7天凌晨4 (以上的隔天早上), 我突然又被陣痛感給吵醒,

原本想一定又是假性陣痛, 所以沒理它繼續睡, 可是陣痛居然持續的來, 而且好像有越來越痛的跡象??

突然想上二號, 所以就去了廁所一趟, 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這好像也是產兆的其中一種.

這中間我都有用手機的app來算陣痛的頻率,

這時候的陣痛已經是每5分鐘一次, 一次都有一分鐘久.

打了個電話給醫院, 跟他們說了我的情況以後,

他們跟我說如果真的受不了可以去一趟但是可以不用急… (我都快痛死了他還跟我說不用急…)

 

我終於撐到了8AM, 我決定要去洗澡,

當然也是順便看一下是不是洗完澡以後陣痛會停止 (上次就是洗澡過後陣痛就停止了).

結果洗完澡之後陣痛還是持續的每五分鐘來一次,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已經陣痛到不行了…

(其實這時候的痛都還算小case…當然…生完後才知道…)

8:45AM終於把David 叫醒說我要去醫院! 他連忙爬起來,

帶了所有的東西後(hospital bag, 娃娃座椅)就出發往醫院去.

 

9:00AM到了醫院以後, 因為有打過電話去醫院, 他們以經先把我的file拿出來準備好了,

然後就要我去檢查室先驗尿ㄝ護士先幫我測寶寶的心跳, 一切都ok.

護士幫我看了一下開了幾指, 然後說我只開了一指快兩指而已,

他們還不能收我, 我們必須回家繼續等到開更多指才能回來 (聽了心裡馬上!@#$%)

於是David只好乖乖地攙扶我回家…

 

回到家以後, 陣痛一波一波的來,

越來越痛, 完全沒有辦法睡,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每一次陣痛來我幾乎是要超大口超大口的呼吸加上忍耐才能度過每一次

我還開始莫名其妙地開始亂吐, 吃什麼都五分鐘內吐,

到最後連喝水都全吐出來…完全沒辦法吃任何東西,

可是還是一直逼自己盡量喝水, 不然到時候虛脫就慘了.

最後只好拿椅子坐在廚房, 以防再吐可以直接吐在洗水槽裡.

David 回到家以後在小睡了一下, 然後就起來陪我度過了好幾個小時的陣痛,

每次陣痛一來, David 就會幫我計時加上班我按摩幫我減輕一點痛苦.

(個人覺得老公幫忙按摩背部和脖子滿有效的, 而且有人陪伴的感覺很好)

 

4:00PM我終於受不了跟David說我不管我要再去醫院,

(這時候陣痛已經是3~5分鐘一次, 一次都有超過一分鐘了)

到底到了醫院以後是會被退貨還是會被收下呢? 我會努力盡快的把下集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Em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