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兩天就過完16周了!

這兩個禮拜真的是自從懷孕以來最舒服的兩個禮拜了!

幾乎每天都是很舒服的, 吐的感覺完全沒有了,精神也很好~

有時後頭痛感覺慢慢上來的時候, 我只要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幾分鐘, 頭痛感就會下降許多.

15周的時候去抽血了, 這次除了抽五管血以外, 也有驗了尿, 因為這兩個禮拜還沒有看到醫生,

所以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可是醫生那邊都沒打電話給我, 應該是代表一切都還OK 吧? (希望)

最近可能因為不會想吐了, 胃口有好一些, 可是好像還是沒辦法像醫生要求我的那樣一個禮拜增加一磅....

好怕下次去看醫生的時候被念... :(

上個禮拜趁我還感覺舒服的周末, 去看了一些寶寶的家具,我們有看上一款娃娃床,

是可以有四種變化的(最近好像很流行這樣的), 可以從娃娃床一直改變到變成twin bed.

覺得很不錯, 也很漂亮,最重要的是, 它還是made in Canada.

剛開始只看到型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

沒想到我跟Dave眼光還真像

當看到是made in Canada的時候, Dave 就直接說 "就是它了!"

Natart - Avalon Convertible Crib

 


還順便看了一下bassinets, 因為生完以後的第一個月要回娘家坐月子,

也不可能把上面那個實木的crib搬回娘家...所以想說只有一個月而已,

就買個搖籃吧! 這樣比較方便, 而且到時候小孩那麼小, 搖籃因該很夠用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早開始,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網路上看一些寶寶的用品了,

而且還特別查了一大堆牌子, 尤其是那種organic的, 我就會特別注意.

希望可以慢慢的開始增添一些東西了

兩個禮拜以後有再一次的超音波, 醫生已經問過我們想不想知道gender是甚麼, 我們都想知道.

醫生說照完\隔一兩天她就會看到報告, 到時候我們也就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到時候我就會更知道該買些甚麼了!

寶寶, 你真是給媽媽可以shopping最好的藉口了!

媽咪等不急要再看你一次了!

arrow
arrow

    Em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