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我也邁入了第二孕期!

這一個禮拜以來也開始真正的開始覺得舒服很多,

偶爾還是會覺得想吐, 但是至少不是一整天都感覺有東西在喉嚨裡了 (雖然乾嘔還是會有)

已經快一個禮拜都沒有再回去吃止吐藥了

可是從13周開始, 我發現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了其他的麻煩

自從比較沒有噁心感以後, 幾乎每一兩天就會頭痛,

而且是不痛還好, 一痛就是痛一整天的那種,

看醫生之前, 完全不敢碰任何藥物,

所以就只能去睡覺, 吃東西, 多喝水, 但是居然一點也不會好轉?



頭痛開始的第四天剛剛好有碰到定期產檢 (還好...不然會痛死...),

當然就是醫生一進房間問我好不好我就馬上跟醫生抱怨了一番,

結果醫生說懷孕頭痛其實非常正常, 可以吃Tylenol止痛藥.

(醫生居然還說一次多吃幾顆都沒問題...= =)

但是止痛藥就只能吃Tylenol的, 其他牌子都不行!

Advil, Aspirin...etc 都絕對不行, 因為大部分的止痛藥都有消炎作用, 會增加流產機率!

光聽到流產我就嚇死了所以當然是乖乖的去買Tylenol.

也聽到了寶寶的心跳, 醫生說正常大概是150以上. 所以可以放心~ ^^

然後這次醫生又給呢我三張抽血單..要我再一次去抽血做孕期的一些檢查,

這次因為有三張...真不知道到時候又要抽多少管了...

不過醫生有promise我說這次這三個檢驗抽完就再也沒有了!



這次看醫生也是一樣量了尿液, 重量, 跟血壓

血壓一樣保持低血壓, 尿液也正常, 又重了兩磅 (目前體重103lbs./46.8公斤)

已經是我從小到大最重的體重了...從懷孕前的95磅到現在已經胖了8磅了!

但是... 醫生雖然說以我胖的數度算正常, 但是因為整個孕程需要我胖30磅,

我可愛的醫生居然在這次產檢當中, 總共跟我至少說了五次要我增胖的話,

產檢完結束後要離開房間之前, 她還又再次的叮嚀  "I need you to gain weight ok? Gain weight!" (我需要你增肥 ok?增肥!)

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只能一直跟醫生confrim我一定會努力吃的!

最近肚子真的是有慢慢大起來的跡象喔! 雖然因為現在是冬天每天穿的厚厚的沒人看得出來, 可是我真的慢慢有"我真的是孕婦了!" 的那種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Em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