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過了三個禮拜! 我已經慢慢地快要過完這前三個月了!

 9-11周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還是幾乎每天都要依賴著止吐藥過活.

肚子好像也沒有非常明顯的大起來 (所以照大肚照的時候好像都沒甚麼變化...哈)

除了上腹部肚臍眼那裏好像大起來了,

可是醫生說是因為子宮不停地長大, 所以把其他的器官會被往上推,

所以才會照成好似肚子有變大了一樣, 可是那不是寶寶,

 (順帶一提, Dave 一直說要叫寶寶Da-Ju, 因為是 "David Junior"...害我頭好痛...)

因為在目前這個時期, 胎位還是在非常下腹部的位置

10 周的時候又去了一次產檢, 這次是全身健檢,

可是沒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因為前幾個月我已經乖乖的檢查過了.


目前的體重又重了, 沒想到已經從懷孕前的體重增加了六磅(2.7公斤)左右!

醫生說以我來說, 整個孕期因該要總共增加13 ~14公斤才好.



醫生說通常他不會問病人這個問題, 但是因為我比較瘦, 說不定可以聽得到寶寶的心跳!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了Heart Doppler (聽心跳的儀器), 醫生聽了又聽, 儀器移了又移,

就是只聽到我的心跳而已...結果只好放棄, 可是醫生說真的還是因為寶寶實在太小了, 要我不要擔心.

還好的是因為看醫生的隔天就有超音波, 所以我不是太擔心,

隔天事實證明真的是一切安好!

 

 

 

 

 

 

 

 

看到寶寶長大了好多真的是放心好多! 也又看到了非常快的心跳!

同一天下午我也順便去做了genetics screening的抽血,

10 到 14 周要抽一次血, 16 到21 周之前要再抽一次, 然後才會有結果,

還好這次只抽了一管血而已...




到了第11周, 從大概三天前開始 (大約11周又4天),

想吐的感覺突然有慢慢下降的感覺, 昨天還居然一顆止吐藥都沒吃整天也過的好好的!

 所以今天就覺得絕對沒問題的, 所以也沒吃止吐藥就去上班了,

結果...沒想到中午12點左右有點餓, 所以吃了兩塊小餅乾,

結果五分鐘後, 想吐的感覺衝了上來!

到最後我還是到廁所大吐特吐了一番....唉....看來我還離不孕吐的日子還有一段距離吧.

arrow
arrow

    Em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