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痛苦的第八周剛過完了

這個禮拜真的是苦不堪言

除了想吐的感覺一直持續的在之外, 這禮拜是真的大吐了兩次...

第一次是正在吃晚餐時, 突然想打嗝..結果, 第一個嗝打完之後其他食物也一起上來了...

整整吐了大概有三分鐘那麼久耶, 因為到最後沒食物可吐了還乾嘔了好久....

第二次更慘居然吐在公司的垃圾桶裡... 又是在吃完午餐之後...真的事慘慘慘...還好當時沒人在場...不然丟臉死了!

還好這禮拜有去看了專門的婦產科,

跟醫生抱怨說明明要上班卻每天中午以後都頭暈想吐, 所以醫生有幫我開了懷孕專門的止吐藥.

第一天拿到prescription 想說因該不用吃我可以撐得下去吧, 結果隔天就吐了第二次...

當天下午馬上去藥局拿了藥, 當時醫生就有說雖然是開100顆的藥給我

但因為這個藥超級貴, 所以說我可以先拿50顆吃吃看再說

等到領藥要付錢的時候, 這藥居然要 $89加幣 (兩千多塊台幣) ! 天哪, 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藥了!

還好我真的只先拿了50顆...有夠心疼我的摳摳...

不過, 我當天一拿到就吃了, 結果這幾天下來..我真的是不能沒有它了.

除了副作用會有點頭痛+想睡之外, 我孕吐的感覺幾乎是消失不見了!

醫生說一天最多吃到4顆 as needed, 我目前就只有一天吃兩顆 (早晚各一顆)

太神奇了! 不過回家睡覺的時數真的是有增無減就是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Mama 的頭像
    EmmaMama

    艾瑪媽的養兒日記

    Em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