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第七個禮拜!

終於又熬過了一個禮拜, 希望離想嘔吐的感覺越來越遠才好.

這個禮拜還是一樣幾乎每天到了中下午以後就開始覺得頭暈想吐

可是到現在還是沒吐東西出來..只是一直乾嘔而已...

上禮拜去照了超音波, 六個禮拜又六天, 居然照到寶寶的心跳耶!

跟Dave一起看到的時候實在覺的太神奇了!  一個小小的心臟跳動著看的好清楚!

超音波的人員說一切正常, 寶寶的著床位子也ok, 看完之後終於放心多了.


過了幾天之後, 我終於決定要去買DHA的補給品來吃.

懷孕後的五個禮拜以後, 我就完全不能聞到任何魚的味道

一聞到就會反胃, 實在是沒辦法靠近, 可是因為寶寶很需要DHA

所以決定去買DHA回來吃, 到最後決定買了最新的海藻DHA軟膠囊.

海藻的DHA其實跟魚的DHA一模一樣, 但是卻完全沒有魚油的魚腥味,所以聽起來太適合我了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不敢吃魚了!

下禮拜一要去看專門的婦產科了, 他們可以幫助我了解跟多!

 

arrow
arrow

    Em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